夏木

After the Rain
天月-あまつき-
luz
浦島坂田船

【あんスタ-獅心】聖誕夜

還是之前產的聖誕賀文。
ooc注意。
捏造畢業、同居。

-
「今天是聖誕節。」

路上的種種景色這麼告訴著我。

試圖拉下圍巾尋求更多的氧氣,卻又因過度冰冷而乾燥的空氣弄得鼻腔一陣刺痛,徐徐呼出的白煙在眼前旋繞了幾回後逐漸淡去,宛如那個人一般地、什麼都沒有留下。

眼前正親熱著的高中生情侶緊握著對方的手,猶如對方一不注意就會消失一般的互相注視著,然後又意識到什麼的紅著臉、靦腆地笑著。

——無論握得有多緊,終究還是會消失。

明明路人和我沒有再多的關係,我也無心窺探他人情侶間的互動,但此時,內心深處卻不知為何地、一下一下地刺痛著。

之後,無論是什麼畫面都只令我感到更多的心痛,只能像隻敗家犬般的逃回家中。

「反正今年也不會出現吧?」

如此思索著的踏進了家門,對著一片漆黑的客廳小聲的說著我回來了的我看起來究竟有多失態呢?

那時的約定、我明明好好守著了……。

無力地倒向床舖,看著房間內貼滿了他——月永雷歐海報的牆面,眼淚終究不爭氣地流下了。

「為什麼……明明說好了要一直在一起……。」

「什麼不會讓我再次為了你而哭……。」

「——王さま你這個騙子。」

想對著他說的千言萬語早已按捺不住的自口中流淌而出,和著眼淚被床單吸收殆盡。

哭著哭著,在不知不覺中已沉沉睡去。

而這時門口卻有如預測好一般的傳來了一些動靜——

「セナ我回來了——?!」

看到和平時判若兩人的自家戀人,就連月永雷歐也徹底傻住了。

眼眶還含著淚水的瀨名泉如貓一般地蜷縮在床上,手上還緊緊握著自己的周邊玩偶,發出了小小的呼嚕聲、熟睡著。

「Merry Christmas,泉。

我絕對——不會再離開了。」

在對方臉頰輕輕落下一吻後即悄然離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