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

After the Rain
天月-あまつき-
luz
浦島坂田船

隨筆一篇刀亂[刀x審]【虐注意】

再怎麼說,吾身終究為刀劍。

屬於人類的情感什麼的⋯⋯本來就不該擁有。


為什麼⋯⋯為什麼明知如此,

你還要救我?

明明就只是一把刀劍⋯⋯。

不值得你犧牲自己的性命來證明我的存在啊⋯⋯。


你已失去血色的冰冷指尖劃過我的臉龐,

似乎要再次證明,

我不再只是作為一把刀劍,

而是作為一個近侍、一個沒能保護主上的近侍。


啊啊、這樣的我,不就又和池田屋那天一般,

絲毫沒有成長了嗎?

這樣的我,早已失去身而為人的資格了吧。

那麼,我願追隨你而去。





——刀劍破壞。

评论

热度(5)